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歐中慨呼籲中央增加澎湖快篩劑分配額(內有影片)

【記者李復源報導】離島澎湖疫情逐日升溫,家用快篩試劑需求因此大增,許多民眾抱怨有需要卻根本買不到,紛紛向議員陳情,希望能夠增加澎湖快篩劑分配額。

對此,議員歐中慨表示,我個人要向澎湖縣所有的防疫工作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感謝他(她)們盡忠職守,用生命守護澎湖民眾的健康。

歐中慨說,近來接到許多鄉親反應,為了購買快篩劑,一大早8點不到,就在藥局門口排隊等候,往往需要等待1至2小時才能買到,真是情何以堪!因此,中慨呼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過去你們說全世界的防疫工作都要向台灣看齊,怎料疫情發生後,先叫老百姓排隊領口罩,疫情擴散入侵澎湖後,又要叫鄉親父老排隊等候每日限量的78份快篩劑。

歐中慨語氣沉重表示,希望藉此機會,謹代表所有澎湖鄉親,發出蒼生無奈哀哀求救的哀鳴,在此再次呼籲中央政府,必須拿出道德領導,苦民所苦,針對資源相對不足的離島澎湖地區,給予相對較多的快篩劑分配額,讓澎湖當地居民能夠在急用時方便購買。




△歐中慨呼籲中央增加澎湖快篩劑分配額。 (李復源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