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警分局長親頒榮譽狀 肯定員警亮眼表現

【本報訊】白沙警分局警員蔣佩蓁當選為本(111)年度第一期「受理民眾報案服務態度績優人員」,該分局分局長鍾國楨日前特別前往該員所屬外垵派出所,頒贈榮譽狀1幀與禮券1份,肯定其在各項警政工作上的優質表現。蔣員平時工作認真,尤其在為民服務工作上表現極為亮眼,憑藉從警前的護理經歷,在面對身上有傷口的獨居老人或亟待救護的民眾時,總能有效發揮最佳助力,舒緩當事人及家屬的緊張情緒,受到所轄區民的喜愛和讚揚。

鍾分局長感謝員警的付出,並期勉所屬員警在工作上發揮三心-「用心」、「細心」和「耐心」,當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真心」與「好心」,自然就會「放心」又「甘心」,警察工作的執行與警民關係的提昇也可以質感化,端賴我們齊心共同努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