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農漁民子女助學金 5/12日匯入申請人帳戶

【記者張小瑜報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110學年度第2學期「農漁民子女助學金」核定,農會計有24名會員子女獲得,助學金將在5月12日匯入各申請人的帳戶。

農委會指出,110學年度第2學期「農漁民子女助學金」,自今年3月1日起至3月31日止受理申請,公立高中(含五專前三年)每名4,000元、私立6,500元,公立大專院校每名6,500元、私立每名13,000元。

農委會於近日完成審核,農會今年共計有25名會員子女提出申請,24名獲得通過。

農會表示,今年通過「農漁民子女助學金」的會員子女,包括有陳育森、吳勇瀚、吳靜茹、許卉龍、許仁昱、陳佑勛、洪聖淮、郭易德、蔡忠信、潘昌佑、蔡敏慧、蔡鈺慈、蔡佳峻、郭裕敬、蔡心語、陳保衡、盧鈞宏、鄭郁誼、顏秀寶、陳彥宇、尤竑翔、林昕儀、林佳瑩、蔡琇瑩等24名,助學金達24萬5千元。

農會指出,會員子女助學金,將在5月12日匯入各申請人的指定帳戶中,若有轉帳不成功者,將會另行通知再轉入申請人帳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