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華南金控盃少棒澎湖季軍 歐子喬3人獲選U12國家代表隊

【記者鄭家瑜報導】華南金控盃少棒賽5月20至28日開打, 28日澎湖與台北市交手爭季軍,澎湖靠著葉宇翔三分砲又後援守成,以7比4獲勝,拿下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季軍。另此場賽事也為U12世界盃棒球賽國手選拔賽,澎湖講美國小歐子喬、石泉國小呂冠聖、興仁國小葉宇翔等3人,入選中華台北U12國家代表隊,未來將披上中華隊戰袍為國爭光,與世界頂尖選手較勁。

此次澎湖組成聯軍出戰,由講美國小組訓,加上石泉、興仁、湖西國小等校好手組隊;總教練王長壽說,當初組隊是認為整體陣容不是很差,看有沒有機會能讓多幾位選手爭取上國手,總共才練球兩次而已,默契沒有很好,能打到這個成績超出預期。

賴峰偉縣長表示,這次各校組成菁英代表隊出賽,勇奪季軍,表現可圈可點,代表著縣府棒球扎根計畫發展有成,今後仍將續向中央爭取經費挹注學校。








△華南金控盃少棒賽,澎湖隊榮獲季軍。

△澎湖歐子喬、呂冠聖、葉宇翔入選U12國家代表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