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啟智中心感謝伊森義剪團隊捐贈愛粽子給大小天使

【記者嚴光澎報導】在端午佳節來臨前,惠民啟智中心收到到新北市的「伊森義剪團隊」寄來的粽子,讓服務對象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翁秀媚主任表示,這幾年「伊森義剪團隊」關懷惠民啟智中心服務對象及弱勢家庭,在三大節慶日總不遠千里送來應節食品,今年端節將至,團隊以捐贈粽子的應景方式,將愛心與關懷,提前跨海傳遞到澎湖,讓惠民啟智中心滿滿感動。

伊森義剪團隊特別前往惠民啟智中心,以社會人文關懷,積極主動發揮仁愛精神,實際行動關懷惠民啟智中心大小天使。該中心收到伊森義剪團隊寄來的粽子,將粽子分送到有需求的家庭及服務對象手上,讓家庭及服務對象吃到美味可口的粽子提前感受過節的氣氛,感謝「伊森義剪團隊」的愛與支持,在服務路上有您真好!



△伊森義剪團隊捐贈粽子捐贈儀式,惠民啟智中心大小天使感謝。(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