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雙湖園水資源回收中心舉辦環境教育工作坊活動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為推動雙湖園水資源回收中心成為環境教育場域,委託業興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請澎湖科技大學白如玲博士擔任主持人,於111年4月12及13日在雙湖園水資源回收中心舉辦環境教育工作坊活動,邀請台北市立大學地球環境暨生物資源學系陳建志博士及張育傑博士主講環境教育相關課程。

參與學員除了本縣機關公務夥伴外,還有澎湖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師生、旅遊業及餐飲業的民眾,活動開場由工務處鄭肇宗副處長致詞歡迎各界關心澎湖水環境的貴賓參與雙湖園水資源回收中心環境教育課程。

縣府工務處表示,雙湖園水資源回收中心是本縣第一座公共污水處理廠,為培養水資源環境教育實務操作能力及實踐島嶼水資源環境教育課程的設計能力,特別規劃本工作坊培育澎湖水資源環境教育種子教師及志工,所以希望透過像這樣一個水資源環境教育課程,讓更多人瞭解這片土地現在面臨的問題,一起為這個地球、為這環境盡分力。



△鄭副處長致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