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華文耀文教經貿交流協會會員聯展 

【記者張小瑜報導】中華文耀文教經貿交流協會平安祥虎富貴吉祥會員聯展,本(4)月23日至111年5月8日,假文化局中興畫廊展出,並於23日上午10時開幕,歡迎各 界、書畫同好屆時到到場觀賞。

文教經貿交流協會,成立於民國101年,創會理事長呂玉環老師,為知名水墨畫家,任內帶領該會走向國際化。協會除了每年辦理國際聯展外,還經常應邀至韓國、新加坡、桂林、浙江參加等海外交流與展出,成績亮眼。

現任理事長林士森老師秉持著創會理事長呂玉環老師的精神,繼續帶動會員參加書畫展出,本會特色是以筆會友、用藝術串連書畫界的友誼,今年欣逢壬寅虎年,本次所展出的作品以「平安祥虎富貴如意」為主題,多幅作品以虎為創作題材,並涵蓋書法、油畫、水墨及攝影等共計90件作品,歡迎各界先進、書畫同好、民眾朋友蒞臨參觀指教。



△作者:林士森(家鄉的玄武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