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家扶中心拜訪澎湖海事 關懷弱勢學生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家扶中心陳祖琳社工員等三位昨日上午到國立澎湖海事拜訪,和謝旻淵校長及學生事務處薛永和主任進行會談,希望學校的師長們在關懷學生的狀況時,視需求可轉介至家扶中心,由家扶中心來給予學生或家庭實質的扶助服務,以提供學生及家長啟發潛能、增強能力,完善家庭功能,達到自立脫貧的目標。

會談的過程中,謝旻淵校長及薛永和主任亦提供了良善的宣傳方式,利用重要的會議及公告來將相關資訊提供給學校的導師及師長們瞭解,希望藉由老師們的關懷來發現有需要的學生,再轉介至澎湖家扶中心來提供協助,幫助學生家庭獲得經濟的改善。

若有要或疑問歡迎直接聯繫,相關資訊連結如下:澎湖家扶中心致力於貧窮、受虐兒少暨家庭服務,在地深耕澎湖一市五鄉已滿五十年,在馬公市、白沙鄉、七美鄉設立服務據點。主要服務以提供每月扶助金、獎助學金、急難救助、兒童保護、脫貧方案等服務,支持經濟弱勢家庭兒童及少年獲得更健全的發展及成長。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右一)、薛永和主任與澎湖家扶中心陳祖琳社工員等三位拜訪,關懷弱勢學生。(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