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化局合唱團開始招生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合唱團成立於民國75年,旨在推廣音樂教育並培養合唱人才,以歌聲滋潤澎湖這片土地,滋長了一股濃郁的藝文氣息。在歷任局長的推動及指揮于善敏老師帶領下,將傳統與現代結合,引導學員更多元的創新,在多次大型表演活動中擔綱演出,並巡迴本縣、臺灣及國外之演出,頗受鄉親好評,進而搭起文化交流的橋樑。

本團堪稱為本縣最具歷史、最有使命感、最活躍的合唱團體,歡迎您帶著對唱歌的興趣,帶著上蒼賦予您的美好聲音,趕快來加入合唱團的陣容吧!

1.指揮簡介:于善敏老師,任教於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擁有聲樂、合唱、電影3個碩士頭銜,曾有紐約外百老匯豐富的演出經驗。

2.伴奏簡介:張淑珍老師,擁有加拿大多倫多皇家音樂院演奏文憑、藝術家教師文憑,演出經驗豐富,帶領本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時,被譽為「最佳伴奏」。

3.研習時間/地點:每週四晚上7時至10時於演藝廳文藝之家。

4.報名方式:請上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官網線上報名,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詢(06)9261141轉232莊小姐。

5.報名資格:對合唱藝術有興趣者(男女不拘)。

6.招生人數:正取20人、備取10人。

7.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4月13日(三)下午5:30止。

8.面試日期/地點:111年4月14日(四) 晚上7:30於演藝廳文藝之家。

9.附註:參加研習學員發給每場次3小時研習時數。(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網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