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遺眷唐陳束霞女士租屋重建完峻 澎榮服處感謝各界伸援手

【記者嚴光澎報導】榮民遺眷唐陳束霞女士,歷經近三個月的等待,在澎湖縣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努力下,房子順利完成重建,澎湖縣榮服處賀華處長昨日特地帶上水果禮盒等前往祝賀,唐陳女士不在澎湖,由其胞弟代為接受。

110年11月下旬其租屋處發生火災意外,住處燒燬,受到重大財務損失,致生活作息只能在簡陋的客廳,極為克難,生活起居大受影響;唐陳女士與胞弟同住,互相照應,平日販售蔬菜維持生計,收入有限,遭遇祝融之災,生活即陷入困境。

澎湖縣榮服處知悉立即前往關懷,致贈急難救助金和防寒背心等及時給予關懷,處長賀華也指導同仁轉介社會福利資源,先後得到退伍軍人社團「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財團法人私立弘化同心共濟會」、「新北市私立輝容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和「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捐助款和物資,助唐陳女士房屋重建和穩定生活。

賀華處長表示,重建過程太多善心人士慷慨解囊,也正是有這麼多人的默默行善,使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及時幫助,渡過難關,回到正常生活軌道,這是喜悅的時刻,整個事件有個圓滿結局,也鼓舞榮民服務處全體同仁工作士氣。最後唐陳女士胞弟肯定榮民服務處持續關懷服務和各界支援協助,表達由衷感謝。





△賀華處長、林玉彩副處長特地帶上水果禮盒等前往祝賀,唐陳女士不在澎湖,由其胞弟代為接受。(嚴光澎攝)

△澎湖縣榮服處賀華處長在唐陳束霞家中訪視。(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