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公車搭錯站找無路 通梁警助回家

【記者鄭家瑜報導】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警員郭凱宸11日執行守望勤務時接獲值班通報,表示有民眾需要警方協助。

員警了解狀況後,係洪姓老婦人原欲搭公車至朋友家拜訪,卻因忘記下車站點而迷了路,警方考量天氣炎熱及老婦人的身體狀況,遂主動詢問得知渠朋友家住址並載其前往,老婦人對於警方主動熱心幫忙感到萬分感謝。

白沙分局溫馨提醒,家中有年長者或易走失民眾,除平時應多加關懷外,外出時最好有家人陪伴,並可在身上留有電話、住址等資訊或至澎湖縣政府社會處申請防止走失手鍊,以利發生臨時狀況時,提供警方立即辨識獲悉身分,及早通知家屬。



△通梁警助老婦人回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