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管處今夏首場海廢地景藝術節 邀您一起來淨灘

【記者楊宜樺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即將於今年7月展開澎湖首次的海廢地景藝術節「怪獸遊樂園」,邀請藝術家們利用淨灘拾起的海洋垃圾創作怪獸主題的裝置藝術,並透過各種淨灘、教育、藝術行動,讓民眾能夠參與其中。

3月25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澎管處邀請大家一同前往龍門後灣沙灘,展開一場海廢消滅大作戰。彎腰拾起大海的傷痛,從看見問題到改變習慣。「撿不是唯一、減才是唯一」,減少垃圾也可以從自己開始做起。詳細報名資訊可至澎管處官網或FB「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參閱,活動諮詢可洽0919009855陳小姐,3月25日龍門淨灘活動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yAEw4hjZFGkBSjig8。



△3月25日龍門淨灘活動報名網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