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水族館痛斥遊客丟擲檳榔頭給魚兒吃(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水族館的魚兒不吃檳榔。澎湖水族館大型魚缸4日遭遊客丟檳榔頭餵食魚兒,讓館方人員非常痛心,痛斥這遊客「沒有公德心、不衛生又沒愛心」。

澎湖水族館發布新聞表示,館方人員昨日下午在巡場時,發現在大洋池旁魚缸內飼養俗稱「紅衫」的布氏鯧鰺魚,正在吃不知名東西,經近距離察看,發現魚兒竟然在吃檳榔頭。

館方人員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遊客,將嘴巴所咬的2棵檳榔頭,以投籃丟進近2.4公尺高魚缸內,事後還走回去興致勃勃在觀察魚兒啄吃檳榔。由於館內設有許多垃圾桶,且規定不得在館內飲食,館方人員痛斥這名遊客行徑沒有公德心、不衛生又沒愛心。

水族館工作人員相當氣憤表示,歡迎遊客來觀賞魚,不歡迎有此惡劣行徑,館方花了很多心思在照料魚隻的健康,不管是為了方便或是趣味,都不應該做這樣的事情。

同時,也透露其實這種現象在館內不只是第一次了,夏天時候,有遊客會丟檳榔渣、或是丟垃圾到缸體裡面,不衛生又沒有愛心。






△澎湖水族館4日發現有遊客竟把檳榔頭丟入魚缸中餵食魚類。(澎湖水族館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