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青少年超越探索自我雄讚營至惠民啟智中心參訪

【記者嚴光澎報導】青少年超越探索自我雄讚營昨日至惠民啟智中心,由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校園安全事務室督導賴裕民、志工媽媽、國中生、教官共計約40人參訪,翁秀媚主任、老師的陪同下環境整理、志工服務、體驗艾草蚊香及手工拖把製作。

高雄市各國中生一行人到惠民啟智中心參訪;期藉由活動協助學員探索及認識自己的天賦與熱情、想像自己未來的夢想藍圖、明瞭成功的秘訣,培養正面積極的態度、找到學習動力與方向,提早為未來做準備。

高雄市各國中生透過營隊讓學員在營隊中,輪流擔任領導角色,提高青少年的身體和心理素質;不斷地挑戰自我,完善自我,並將這種挑戰精神實踐終生;在循序漸進的教學過程中帶領參與課程的青少年面對挑戰,由指導員的帶領下進行團隊與個人的反思練習;透過團隊的互動過程協助學員發展全方潛能,更加認識自我。





△青少年超越探索自我雄讚營至惠民啟智中心參訪。(嚴光澎攝)

△青少年超越探索自我雄讚營與惠民啟智中心學生體驗艾草蚊香。(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