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中市澎湖同鄉會大會 凝聚同鄉力量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中市澎湖同鄉會第十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菊園日式料理婚宴會館舉行,由理事長雷鹏魁主持,輔導理事長李文祝、榮譽理事長張永利、名譽理事長蔡瑞榮、張光銘、翁文杏、林萬發、翁文雄、理監事、大會顧問、各區委員、會員與貴賓參與盛會。

有來自四面八方各路英雄好漢,貴賓有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台中市議員李中、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局長彭懷真、澎湖縣政府參議賴淨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長黃有評、澎湖縣政府顧問賴承祺、台灣澎湖同鄉總會總會長莊吉雄等各縣市理監事等参加。

雷鹏魁理事長致詞表示,台中會自創會以來,每屆理事長無不付出全力為會務而努力,因而打下了穩固的基礎,去年第十二屆由他接任,在各位理監事的通力合作下,讓會務更加活潑昌盛,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美滿,他感覺責任重大,未來更需諸位鄉親賢達協助,群策群力擴大方旅中同鄉會組織規模與服務層面,凝聚同鄉力量,延續三點水堅忍剛毅、刻苦不撓的精神。

陳雙全副議長表示,特別由澎湖趕來台中出席並致詞祝福大會成功圓滿;在雷鹏魁理事長及歷任先賢前輩的帶領奉獻下,發揮鄉親相互扶助的精神,展現嘉惠桑梓的光輝,對旅外鄉親的服務照顧令鄉親感動;澎湖鄉親不論身在何處都稟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時時刻刻的不忘回饋鄉里,令人感佩,人親土親,有了澎湖同鄉會的支持,澎湖才有愈來愈美好的未來。

會後餐敘,表演有逢甲EMBA薩克斯風隊、國立中興大學競技啦啦隊、索布雷特舞團SoulBreat girls。




△台中市澎湖同鄉會雷鵬魁理事長與陳雙全議長、各市縣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等合影。(嚴光澎攝)

△雷鵬魁理事長雷與貴賓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