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眾身體突感不適 白沙警即刻救援

【記者鄭家瑜報導】日前一名男子匆忙至白沙分局竹灣派出所向員警請求協助,並著急向員警表示其同事工作時身體突感不適,有強烈的昏眩感及口吐白沫情形,該林姓民眾原欲駕車載其前往醫院就診時,擔心途中同事身體不適之症狀更加劇烈,途經竹灣派出所時,便停車請求警方協助。

值班警員蔡偉銘上前關心,見坐於副駕駛座的男子臉色發白面露痛楚,身體似乎很不舒服,當下立即通知消防隊調派救護車前來救護;員警先安撫陪伴,待救護車火速趕到時與救護人員將該男子攙扶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派出所員警亦通知其家屬至醫院照顧,經醫院檢查診治後該男子幸無大礙,林姓民眾等人非常感謝警方及時給予救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