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鄉長許月里帶來兒童節禮物 小朋友秀短劇

【記者莊惠惠報導】兒童節前夕,鄉長阿嬤帶著她與代表會呂清陣主席準備好的兒童節禮物,來西嶼鄉立幼兒園分發給幼兒,讓小朋友超開心。

昨日當鄉長阿嬤許月里來到幼兒園的多功能教室,小朋友立即大聲的呼喊「鄉長阿嬤好!」,讓鄉長阿嬤也開心回「小朋友們好!」

許月里看到這些孩子有如自己的寶貝孫子一樣,一再叮嚀園長及老師一定要好好教育這群寶貝幼兒,在幼兒園裡學習過程中,除了知識的教導之外,在學校的生活中,跟同學的相處,品德觀念的養成,還有點心飲食方面,都該面面俱到。

鄉長也特別為每位小朋友分發禮物,小朋友收到禮物都主動不忘大聲的謝謝「鄉長阿嬤!」鄉長也開心頻頻的回覆「好~乖~祝福大家兒童節快樂」。

配合婦幼節,幼兒園也特別以故事及問答互動的方式跟小朋友們分享節日的由來,還安排短劇,由柚子班幼兒進行演出的。

小小的幼兒穿著自制戲服,按照老師的編排演出,模樣可愛、身段臺詞表現不俗。許月里感謝洪欣怡老師用心教導,以及所有劇組人員跟演出的小朋友們,讓在場的幼兒們以聽故事及看戲的方式,了解兒童節及清明節的原由典故。






△西嶼鄉長許月里贈兒童節禮物。

△小朋友短劇感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