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精進射擊訓練 展現部隊戰力

△為提升基礎射擊能力及驗證訓練成效,機步營日前於五德靶場實施步槍射擊訓練,射擊前由靶場指揮官下達安全規定後,官兵全程依照射擊要領操作,期透過嚴格訓練,強化官兵射擊精準度。同時,開設射擊預習組,俾提升官兵穩定度,使官兵熟稔建制武器操作,強化作戰能力。

連長王上尉表示,訓練就是作戰,唯有持恆實彈射擊訓練,熟稔武器操作,方能維持精實戰力,如今敵情威脅持續升高,部隊務須戮力戰訓本務,以建構鋼鐵勁旅,達成保家衛國使命,成為守衛臺海安全最堅實的屏障。(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