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小愛心玩遊會 學生集思廣益各式闖關

【記者楊宜樺報導】「教導學生學會學習、學會生存、學會生活、學會與他人相處的素養。」馬公國小王文瑞校長秉持這樣的信念,今年在兒童節前夕安排了系列的慶祝活動,包括動態跳繩比賽、靜態的硬筆字等各項語文比賽,鼓勵孩子們勇於挑戰、學習成長。

昨日上午舉辦了有意義的班級模範生表揚暨愛心玩遊會活動,王校長勉勵每個孩子學習管理,做好時間管理、財物管理、自主管理,向目標前進,都能成為模範學生。也肯定親師生的善良,熱烈響應玩遊會活動發揮善舉。學校特別頒發感謝狀感謝社會處、稅務局、建設處、地檢署、家庭教育中心、環保局、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台電等相關單位協助到校設置攤位闖關,豐富了親師生生活的知能。今年度共計有35個攤位散佈在馬公國小的校園間。

昨日一早家長牽著孩子的手一起成長,整個愛心玩遊會活動充滿笑聲、驚嘆聲,溫馨而熱鬧。教務處、學務處結合了國、英、本土語文、科學益智、健康促進、交通安全、原民教育等議題寓教於樂,輔導處則是辦理身障體驗及自我探索、性平教育的活動內容。設置各類闖關活動;各班攤位更包羅萬象,套圈圈、射飛鏢、益智遊戲、串珠珠、各項雜貨、各類美食…等,皆由同學們集思廣益,親師生共同製作完成,頗具意義。

王校長表示,感謝家長會的全力支援,贊助各班攤位的設攤基金,扣除成本的開銷,款項會擇期捐款至惠民醫院協助重建基金,扶助弱勢團體,展現「馬小人」積極回饋社會之愛心。



△馬公國小愛心玩遊會款項將捐惠民醫院協助重建基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