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海巡與金融機構共構望安安全網 友軍互助創雙贏

【本報訊】為強化橫向聯繫機制,望安警分局新任分局長童寶賢日前帶領偵查隊及東垵派出所同仁至望安鄉郵局、農會及潭門港安檢所交流防詐知識,與郵局同仁、農會楊主任與安檢所蔡所長分享防詐相關技巧及案例,期藉由警察、海巡機關與金融機構共構望安防詐安全網,共同守護鄉親財產安全。

此外,望安警分局與潭門安檢所交流過程中,亦針對即將到來的觀光季,協同安檢所針對以往登島人數、尖峰時段及聚集熱點等資料予以分析,以有效編排警力佈署及勤務規劃,攜手維護鄉親生命、身體及財產安全,為遊客提供安全、平穩的旅遊體驗。

望安分局提醒,治安平穩及交通安全,是警方最重要的重點工作目標,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今年來轄觀光人潮或有趨增情勢下,本分局除緊鑼密鼓預備交通宣導作為,更先與友軍單位再確認溝通管道,確保必要時能即時相互支援,共同查緝不法,讓觀光遊客開心,鄉親安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