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警治安宣導 與您共同守護婦幼安全

【本報訊】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所長鄭永林、警員楊寶賢於日前配合白沙圖書館為慶祝婦女節所舉辦的彩繪上衣活動中,向在場民眾進行「反詐騙」、「交通安全」、「婦幼安全」等預防犯罪宣導。

鄭所長提醒婦幼鄉親,如何提高警覺,避免發生危害,也呼籲大家,婦幼零侵害,需要你我共同關懷。另酒駕新法已上路,刑責加重,切勿酒後駕車,並請汽車駕駛朋友在停等紅綠燈時,勿佔用機車兩段式左轉等待區。在反詐騙宣導方面,鄉親若接獲可疑來電,應立即掛斷電話、告知親友並撥165反詐騙專線或110查證,謹記「防詐三不」:1.不接未顯示號碼、帶+號國內市話來電、2.不交付存摺、提款卡、密碼給他人、3.不聽從陌生人指示操作ATM、購買遊戲點數及提/匯款,以免落入詐騙陷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