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軍人忠靈祠春祭 澎湖防衛指揮部劉指揮官主祭

【本報訊】為緬懷國軍先烈為國捐軀的精神,縣府29日上午8時30分假本縣軍人忠靈祠辦理春季國殤祭典。

祭典由澎湖防衛指揮部指揮官劉中將擔任主祭官、縣府洪副縣長率一級主管及機關首長、本縣替代役備役役男編管中心芮秘書為與、陪祭,其他與會者尚有陸、海、空軍弟兄及在營為國捐軀英雄之遺族參加。典禮在肅穆的氣氛中進行;祭祀典禮結束後,接著主祭官慰問遺族代表。隨後並帶領部隊長至吉星文上將、趙家驤上將、章傑中將及顧兆祥少將墓園捻香祭拜,整個典禮過程莊嚴、肅穆。

縣府民政處表示此次祭典,承蒙澎湖防衛指揮部調派混砲營及裝騎營弟兄,協助軍人忠靈祠整理內部及園區四週環境。使忠靈祠園更加清幽、肅穆。忠靈祠園區環境優美,可與隘門沙灘及林投公園等遊憩景點連成一線,擴大旅遊動線,歡迎遊客到此一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