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主持春祭典禮 追思英烈先賢

【本報訊】329青年節,澎湖縣長賴峰偉29日主持澎湖各界春祭先烈暨陣亡將士祭典,向入祀忠烈祠的烈士們表達崇高的致敬與哀思,典禮過程肅穆莊嚴。

澎湖春祭陣亡將士典禮29日上午在忠烈祠舉行,由賴峰偉擔任主祭官,因受疫情影響,縮小陪祭人數,由各局處首長、軍政首長、烈士遺族家屬代表陪祭。

賴峰偉循古禮上香、獻花、獻爵、獻果,向革命先烈陣亡將士行三鞠躬禮,表達崇敬追思之意,緬懷為國捐驅英勇壯舉。

典禮結束後,賴峰偉向入祀忠烈祠英勇救人犧牲的民間烈士遺族握手致意,致贈慰問金,表達關心之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