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婦人罹癌醫療有難 旅外鄉親響應(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鎖港里蔡姓婦人罹癌,議員歐中慨捐5000元解燃眉之急,旅外鄉親洪進縈獲知蔡姓婦人困境,響應歐中慨善行致慰問金2萬元,由婦人翁姓友人代表接受。

67歲蔡姓婦人因腹痛肚大腫脹有如籃球般大,驗出罹患大腸癌,家境清寒的她,沒工作、沒補助,均靠友人互相照料,簡單三餐免強度日,沒想到如今發現大腸癌,歐中慨透過本報拋磚引玉,希望協助蔡婦度過難關。

歐中慨長期協助弱勢,尤其在醫療這區塊幫助許多人,頗獲好評。多年好友旅外鄉親洪進縈長期也相當關注澎湖,看到本報報導馬公市蔡姓婦人困境,也主動向歐中慨議員詢問狀況,也捐出2萬元,透過歐中慨議員協助將款項轉贈給蔡婦。

原本蔡婦擔心的醫療費用遲遲不敢動刀,昨日翁姓友人也到醫療簽下同意書,將於近日進行開刀,解除其病痛。

昨日歐中慨將旅外鄉親洪進縈捐贈款項交給翁姓友人,他也代表蔡婦表達萬分感謝。




△旅外鄉親洪進縈響應歐中慨善行,歐中慨轉贈2萬元由翁姓友人代表接受。(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