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港口盃接力賽 吉貝國小奪寶座(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第十五屆港口盃接力賽,15日下午在外垵溫王廟口點燃戰火,除鄉內五所國小合橫、大池、池東、內垵、外垵國小派出選手參賽外,還有跨海來的吉貝國小也特別組隊參賽,拔得頭籌。

活動由外垵國小競技龍為活動揭開序幕,緊接著重頭戲校際接力賽登場,在縣長賴峰偉、西嶼鄉長許月里、議員李添進、外垵國小校長許有志、外垵國小家長會長、外垵村長等鳴槍之後展開較勁,各校與鄉親的加油聲此起彼落,賴峰偉、許月里等高聲吶喊,為小朋友加油。

最後,由吉貝國小以快了一人的實力勇奪第一名,外垵國小第二名,池東國小第三名。由許月里等人為接力賽前三名及優勝學校頒獎。

一年一度的港口碑主要以西嶼學校為主,此次特別的還有來自離島的吉貝國小也加入,各小學齊聚一堂跑接力賽,除了能透過比賽,培養學生運動家的精神,促進學生身心健全發展外,大家一起為團隊而跑、為榮譽而跑,為健康而跑。















△學生力拚最佳成績。(莊惠惠攝)

△港口盃接力賽,縣長、鄉長、議員等鳴槍開賽。(莊惠惠攝)

△縣長表揚內垵國小舞龍及涼傘勝隊員頒獎。(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