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熱心民眾拾金不昧 熱心波麗士連絡失主領回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分局鎖港派出所警員莊青樺、趙祥羽日前擔服勤務,接獲民眾至派出所報案表示於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前,拾獲現金新臺幣6,500元。

莊等2員隨即調閱附近監視系統畫面,過濾多部人車資料,經耐心交叉比對,成功找到失主所使用的交通工具,即通知警勤區員警協助聯繫,遺失人於電話中表示下午騎車外出時,口袋內現金不慎掉落,並準備報案處理。失主隨後至派出所內,經清點確認無誤後領回,對於拾得人拾金不昧的行為與警方熱心積極的協助,深表謝意。

馬公分局表示,民眾外出應妥善保管隨身財物及貴重物品,以防遺失,若拾獲遺失物,務必從速通知遺失人或交給警察機關協助發還,避免涉及刑事責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