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全台最大水上福龜與漁火輝映吸睛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元宵乞龜熱鬧登場,各大小廟宇一隻隻供民眾乞求,有如小過年般非常熱鬧。今年以外垵元宵「水上福龜」的大龜入港,在漁火相輝映、燈光與煙火,驚艷港區最為吸睛。

「2022外垵元宵」燈光創意展演活動,15日至20日連續6天在西嶼外垵盛大舉行,外垵溫王宮、社區與港區,街道妝點燈火燈籠高高掛,除了有乞龜、水舞、光雕秀、漁船漁火外,還有全台最大的水上福龜燈光秀展演與首場澎湖煙火秀,比過年還熱鬧。

3層樓高的水上「福龜」主燈,名為「幸福.歸來」昨晚由澎湖縣長賴峰偉、正副議長劉陳昭玲、陳雙全、西嶼鄉長許月里等各界人士共同點燈,在漁船漁火、燈光與煙火助陣下,緩緩游進外垵港區展演燈光秀,氣勢非凡,港區擠滿人潮,為元宵系列活動掀高潮。

旅遊處表示,水上福龜燈光秀每晚7時至10時30分,每30分鐘展演一次水上福龜燈光秀,20日的閉幕還有10分鐘的璀璨煙火秀,正式為花火節二十周年活動揭開序幕,邀民眾一起來體驗美麗澎湖元宵節慶的精采魅力。








△澎湖全台最大水上福龜與漁火輝映吸睛。

△澎湖全台最大水上福龜外垵啟動。

△西嶼外垵港區擠滿人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