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眾身體不適 外垵波麗士警協助民眾就醫

【本報訊】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警員蔣佩蓁於日前擔服守望勤務時,接獲通報在內垵村有民眾身體不適,需要協助。

警方趕赴現場,發現係內垵村薛姓民眾因身體虛弱、胸悶不舒服並吐血倒臥於家中,立即與內垵村長將薛民攙扶起身,並協助通知西嶼消防分隊將其送醫。家屬對警方熱心為民服務讚譽有加並且不斷地向警方致謝。

白沙分局分局長鍾國楨呼籲,民眾平時要多留意身體狀況,隨時自我檢查,若發現身體出現異常狀況除告知親友外,並請盡速就醫,倘遇有突發緊急狀況可撥打當地派出所電話或110,警方將立即派員到場協助處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