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政顧問李曜州偕友人 捐助本縣國中小130餘萬元

【記者楊宜樺報導】有鑑於隨疫情持續延長,全國繃緊神經在大家秉持同島一命,協力積極抗疫同時,眾多民間機構及社福團體營運也在這場長期戰疫中接連受到嚴峻的考驗,李曜州伉儷及其多位友人繼10多年來對澎湖學子的幫助,10餘年來累計捐助超過新臺幣3,000萬元。

在這場戰役中對於本縣學校之幫助不減反增,持續支持本縣國中小學校進行各項計畫經費,捐助項目包羅萬象,舉凡學校各項教育包括學校課業輔導、體育、音樂、繪畫、鄉土、學生營養等各項計畫,110學年度第2學期共計捐助本縣國中小學校40多項計畫,再捐助經費達新臺幣130餘萬元整。

本縣小型學校眾多且分散於各鄉村,但不因學校規模小而影響教學反而積極發展特色,融合在地生活美學,音樂、運動以及人文教育等發展出屬於各校的特色教學,能有這樣的成績除了縣府計畫性培育外,李曜州先生及其友人的長年捐助更是功不可沒,本項捐助計畫申請範圍廣泛,不拘泥於課業教學及在校內學習,更開放學校師生發揮想像及創意申請計畫補助,目的不僅僅是縮短城鄉教學差異、讓孩子們健康成長更希望澎湖學子們能夠快樂學習,除協助學校各項計畫經費外,李曜州先生伉儷,更是為善不為人知,協助多位於疫情期間急需經濟協助之學生家庭,提供經濟援助,為這段因疫情引發的寒流注入一股溫暖。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疫病無情、人間有愛,本縣多所國中小學每學期受到李曜州先生等人捐助之計畫經費,使得校園內教學更加多元化學習充滿歡笑聲,在多年的計畫經費支持下,學生也有顯著及卓越的成長,也期許各校能發揮創意,善用資源,以期提升學生相關知能。



△縣政顧問李曜州先生偕友人捐助本縣國中小130餘萬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