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就業中心助洪靖雯轉職 展現職場新價值

【記者莊惠惠報導】洪靖雯幾年前剛畢業時,尚未確定職涯目標,便先進入職場工作,後來才發現工作性質和自身專長、個性不合適,幸好透過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適時地提供她諮詢、媒合等服務,協助她順利轉換跑道,加入在地社區發展協會的團隊中,最終她更被聘請擔任專案經理人一職,她笑著說「很感謝中心的協助,很喜歡現在這份能運用專長且有意義的工作。」

大學平面設計系畢業後,先後到水族館,以及支援導覽、櫃台服務、行政文書等工作,當觀光旺季來臨時,工作調度相當是頻繁。但最終她選擇了離職,正好看到澎湖就業中心提供的服務資訊,於是前往中心洽詢。

進入協會後,能讓她發揮自身繪畫、設計專長,像是活動海報、看板、趣味圖卡等,皆全權由她負責,其主導誕生的平面輸出、周邊小物,更是讓負責人相當滿意,也讓她有了放膽去創作的信心。

穩定工作數月後,該單位便將她轉任為專案經理人,她表示,需負責的內容雖然變多了,鑽研努力的方向卻專一,像是社區內古蹟的文化推廣,她運用亮眼視覺、可愛小物等,讓抓周活動、古裝Cosplay、手做DIY,吸引到許多在地人、甚至外地遊客前來參與。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中心透過諮詢晤談,了解求職者的特質、想法與期待,提供適合的職涯發展建議。若民眾有求職等相關問題,歡迎洽澎湖就業中心06-9271207。



△洪靖雯感謝澎湖就業中心,擁有這份發揮的能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