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民尬創意交通安全宣導標語競賽等你來挑戰

【記者楊宜樺報導】由澎湖縣政府舉辦「全民尬創意交通安全宣導標語競賽」,自111年1月21日起開始徵件至2月21日上午12點止,獎項豐富,等你來挑戰。

全國防疫警戒已為你我的生活帶來許多轉變,而「交通安全」始終與大家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本次活動希望號召臉書粉絲、縣民朋友們共同參與,一起發揮創意寫出最有感的交通安全宣導標語。

活動獎品有特優獎等值商品禮券3,000元共計5名、優選獎等值商品禮券1,000元共計10名及入選獎神秘精美小禮物共計30名,即日起至2月21日止。民眾只要在「澎湖縣政府教育處」臉書專頁及活動貼文按讚,限20個字以內投稿及tag2位朋友並公開分享貼文,就符合參加比賽資格。

歡迎縣民發揮無限創意能量,參與標語競賽;活動詳情請至澎湖縣政府教育處官網、澎湖縣政府教育處臉書查詢,或電洽承辦單位:縣府教育處陳小姐 (06)9274400-269。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呼籲,交通安全意識提升及正確的用路習慣,需要民眾朋友共同參與,透過本次活動讓更多民眾成為「澎湖縣政府教育處」及「菊警局長室」的粉絲,點開臉書便能汲取最新交通安全新知,並分享給更多親人、朋友,除了把精美宣導品帶回家,也要廣為散播「交通安全」觀念,讓警察的叮嚀、守護無所不在。




△賴縣長及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與幼兒園小朋友大合照。

△小小孩化身小萌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