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111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 澎湖有280位考生應考

【記者嚴光澎報導】111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本月21日、22、23日三天登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舉行,這次考試共計有11萬6465人報考。澎湖縣學測日昨日起在澎科大教學大樓登場,第一天上午172人、下午142人報考,第二天280人、第三天上午230人報考、下午236人報考;共有280人報考,馬公高中三級學生269人報考。

澎湖縣家長會長協會陳立堅理事長、張東勝榮譽理事長、葉和鑫副理事長、鄭連端常務理事、吳國寶、歐再富理事、王恒昌監事、 吳長達總幹事在澎科大教學大樓服務考生,澎科大黃有評校長參與盛會,昨日上午9時起由澎湖縣家長協會考生服務隊在澎科大教學大樓一樓現場免費提供熱咖啡、熱奶茶、桂圓紅棗茶等多種飲料及黑原子筆等多種考試必備文具,給予在場的莘莘學子加油打氣。

馬公高中三級學生高三同學們,在管樂的悠揚樂曲中、唱著國歌、校歌,在丁志昱校長的帶領下全校一二年級用愛的鼓勵為1月21日要參加學測的高三同學們打氣加油;昨日丁志昱校長、主任、導師、各科老師及許多同仁們也親自到澎科大考場外為同學們加油打氣,預祝同學們考試順利。

111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昨日起登場,第1天考數學A跟自然,第2天為英文、國文綜合、國文寫作,第3天考數學B與社會。

另外,澎科大教學大樓一樓設有國軍人才招募活動攤位,由國軍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諮詢服務台,希望透過活動增進國人對國軍的認識,拉進軍民距離。



△澎湖縣家長協會理事長陳立堅(左二)、前理事長張東勝(左四)、理監事、總幹事與澎科大校長黃有評(左三)在澎科大教學大樓服務考生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