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山水某民宿半夜傳火警 半小時撲滅幸無人傷亡

【記者鄭家瑜報導】疫情衝擊民宿業苦撐,又碰上火警真的是雪上加霜,9日凌晨馬公市山水里一民宿突然起火,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火勢在半小時內順利撲滅,起火點疑似是戶外木製淋浴間,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詳細的失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昨日凌晨3時38分許,澎湖縣消防局獲報馬公市山水里發生火災。消防局立即派遣澎南分隊消防與救護車輛共 3車6人前往搶救,由分隊長黃勝宗負責現場指揮。

勤務人員到達現場後回報,起火處位屋外木造淋浴間起火燃燒。由於時值本縣吹起東北季風,為避免火勢於風勢吹拂之下助長造成延燒,除部署1條水線出水搶救外,並再部署另1水線進行建築物周邊防護。經搶救後,火勢於03時55分熄滅。

經查現場燒毀木造淋浴間及部份物品(含內部熱水器、洗衣機及部份雜物等),燃燒面積約6平方公尺,現場無人員傷亡。

有關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由該局火災調查人員進行後續調查處理。




△山水某民宿半夜傳火警。(澎湖消防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