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啓明教會白鷺塘戶外活動 接近大自然

【記者嚴光澎報導】啓明長老教會昨日上午啓明教會主日崇拜,中午在白鷺塘戶外活動,由劉堅望牧師、黄美惠師母、葉坤榕會長及兄弟姐妹參與盛會,餐敘充滿讚美的聲音、樂音事奉耶和華,活岀基督的生命,充滿感恩的聲音;白鷺塘戶外互動中心感受這裏一望無際的湖光山色及親近大自然的悠閒感覺。

昨日上午9時50分啓明教會主日崇拜,敬拜團A、聖教隊關懷主日,劉堅望牧師講道「有望相隨」,師母黄美惠與姊妹透過詩歌,感謝敬拜讚美;由楊雪紅長老來勉勵,願上帝祝福他的家庭和服事。

另外,禮拜後出發松年團契聚會中午在澎湖休憩園區白鷺塘,餐敘充滿讚美的聲音,充滿感恩的聲音。兄弟姐妹參加,農塘護岸大量取材現地塊石,環保又自然,同時也改善環塘步道、栽植垂柳等植栽、運用海廢打造的人工浮島栽植多種水生植物,營造水鳥自然棲地,飼養鵝、鴨,結合周遭環境規劃打造成兼具生態、蓄水、景觀等多功能的農塘,兄弟姐妹更多接近大自然機會。




△啓明長老教會劉堅望牧師、黄美惠師母、葉坤榕會長及兄弟姐妹在白鷺塘戶外活動。(嚴光澎攝)

△啓明長老教會敬拜團A透過詩歌,感謝敬拜讚美。(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