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加強法令宣導 強化民眾安全觀念

【本報訊】俚語說「行車走船三分險」,而澎湖凜冽的東北季風更是如此;日前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所長鄭永林、警員許建富前往參加岐頭社區活動,並藉機宣導各項治安、交通法令,叮嚀鄉親冬季強風、側風可能造成的行車危險,請務必遵守交通規則,戴好安全帽、勿超速、勿闖紅燈等,保障你我的生命安全。

白沙分局提醒長者,出門時盡量不要駕、騎車,以步行、搭乘公共運輸工具或由親友接送替代,以免發生交通危險。民眾如遇到疑似詐騙電話,像是猜猜我是誰,自稱親友借錢或是假冒公務機關要求您提領現金或轉匯錢財,請不要慌張,應謹記防範詐騙三口訣「一聽、二掛、三查證」,並撥打165或110尋求協助,避免財、物之損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