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響應血荒!陳雙全副議長挽袖捐熱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人間有情愛心會舉辦捐血活動三天在馬公捐血站舉行,第二天昨日上午8時30分在馬公捐血站舉行,陳雙全副議長率先挽袖參與捐血,捐血者捐出各型鮮血165袋。今日踴躍前來馬公捐血站參與愛心捐血活動。

人間有情愛心會林永泰會長一行人高呼捐愛,澎湖縣政府社會福利志願服務隊志工參與,熱血救人口號後,陳雙全副議長一行人動了起來,紛紛熱情的挽袖捐出熱血,並且藉此拋磚引玉,籲請民眾共同付出愛心。

陳雙全表示,主動發揮愛心,響應捐血活動,實際上也可發揮拋磚引玉的積極效果,及期待各血庫庫存量,能在眾人踴躍捐血下逐漸達到安全存量之上,使血荒之虞可以儘早化解,激發一般民眾踴躍參與捐血的熱忱;感謝人間有情愛心會關懷國內的血荒,為了增加血庫的存血量來幫助急需用血的病患,該會擇於農曆年前辦理捐血活動,希望在三天連假捐血空窗期,為血庫多注挹一些庫存量,




△陳雙全副議長(中)與澎湖縣政府社會福利志願服務隊志工捐熱血大家一起來,捐血救人。(嚴光澎攝) 

△陳雙全副議長率先挽袖參與捐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