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慧洋海運 捐市公所購公務車助貧困弱勢

【記者莊惠惠報導】年節將至,在這不平靜的一年,有很多人的生活受到了巨大的影響,慧洋海運藍俊昇總裁出席馬公市公所年終尾牙宴,大方捐助500萬給市公所,讓葉市長照顧市民無後顧之憂,其中400萬協助購公務車、100萬捐助弱勢,讓民眾感受到藍總裁的愛心及溫暖。

馬公市公所行道樹修剪小組車棚一年前清晨的一場無名火,將位在西文里得興資源回收場車棚內3輛公務車燒毀,經費一直無著落,慧洋海運企業總裁藍俊昇獲知表達願意協助400萬元購公務車,藍夫人獲知表示要過年4不吉祥,再加碼100萬升級到500萬,昨日在市公所尾牙宴上,藍俊昇總裁帶著夫人出席,特宣佈此項好消息博得在場滿堂采。

藍俊昇謙虛表示,「小事情就讓他能在這個場合露臉這也不是他喜愛表現,「聽市長說公務車3部被燒掉,但購車一直沒著落。但馬公市公所跟我有緣,因為父親為第一任馬公鎮長,念念不忘馬公市怎麼可以被遭沓,所以二話不說就承諾捐獻,這有關市民的安全及工作效率,因此見義永為捐400萬,這絕對講話算數。」

但老婆獲知要過年了怎麼捐4,再添加1百變為500萬。同時,也對一旁的的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要好好監督。100萬則捐助馬公市民的貧困急難救助基金。

馬公市長葉竹林對於慧洋海運總裁跟總裁夫人贊助,除先後捐助市公所4部娃娃車外,在贊助三台公務車解決業務單位的困境,感動在心,謝謝藍總裁雪中送碳。






△慧洋海運總裁藍俊昇賢伉儷。(莊惠惠攝)

△馬公市公所尾牙,慧洋海運總裁藍俊昇賢伉儷捐市所500萬。(莊惠惠攝)

△馬公市公所停車棚內3輛公務貨車及1輛機車莫名火災。(資料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