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爭鮮定食8澎湖三號港店即將開幕

【記者李復源報導】喜愛日式料理的澎湖民眾又多了一項新選擇,爭鮮定食8離島第一家門市將於1月14日正式開幕,落腳於澎湖三號港B1美食街,並於1/7至1/13日開始試營運,該公司近期也特別擴大招募工作夥伴,開出月薪 28,200~30,200元吸引澎湖民眾加入日式餐飲服務行列。

據了解,爭鮮集團旗下定食8餐廳,全台約有40多家門市,幾乎各縣市百貨、大賣場都有進駐,主打日式平價和風定食,主推8款以上日式主菜,搭配茶碗蒸、味噌湯、日式漬物及甜點套餐定食,深獲全台各地許多饕客喜愛。

此次,爭鮮定食8來到馬公市昇恆昌三號港(Pier3)展店,試營運期間已排隊人潮爆滿引起轟動,幾乎場場座無虛席,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排隊等待入場,現場四處可見民眾帶著全家大小一同前來,現場號碼牌叫號聲不曾停歇,依序帶領民眾入內,享用一頓與眾不同的日式和風定食料理。







△爭鮮定食8澎湖三號港店即將開幕。(李復源攝) 

△試營運期間排隊人潮爆滿。(李復源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