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1縣道、澎26鄉道路口廣告設置符合規定 程序完備

【本報訊】針對郁國麟在臉書發表201縣道與澎26鄉道交叉路口樹立招牌廣告疑義。對此澎湖縣政府發言人陳其育21日表示,該處廣告招牌由申請人依法申請,經建設處、工務處審查符合規定,並核發許可證。

陳其育表示,申請人在110年11月15日依「招牌廣告及樹立廣告管理辦法」向縣府建設處提出申請,因樹立廣告高度未超過6公尺,免申請雜項執照。其設置處所用地,經工務處等單位評估,認定不會妨礙公共安全或交通安全,因此在110年11月19日核准設置。

陳其育指出,申請人取得許可證後,因認同縣府施政作為,無償提供縣府刊登縣政廣告。該處所廣告物申請程序完備,且經審查符合規定,獲發許可,有心人士不必借題發揮。




△201縣道、澎26鄉道路口廣告設置符合規定。

△樹立廣告高度未超過6公尺,免申請雜項執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