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1999縣民服務專線」服務 滿意度為97%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110年第4季「1999縣民服務專線」服務獲民眾好評,平均滿意度為97%,滿意度持續呈穩定狀態。

行政處表示,110年10-12月「1999縣民服務專線」共受理3,192件,其中諮詢1,708件、轉接540件、陳情440件、派工504件,在受理案件中,諮詢類因春節將至,詢問開放機票訂位時間較多、其次防疫與疫苗施打、振興禮金、大專生獎助金及圖書禮券等業務,民眾詢問度也很高。陳情、派工類則以清除動物屍體、占用道路及民生用水等較多。

行政處表示,日前有一民眾進線1999反映,因開車視線不佳撞傷流浪犬,請求協助,1999立即派案農漁局人員前往處理,將受傷犬隻送至動物醫院救治,恢復情況良好。

民眾進線1999所反映事項包羅萬象,縣府同仁都會盡心協助,民眾遇到緊急事故或有尋求協助需要時,皆可透過 1999提供適時服務。

賴峰偉表示,主動發掘問題、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秉持著同理心為民服務,是縣府必須積極努力的目標,縣府將持續加強各項為民服務,對民眾提供最周詳的服務與協助。

行政處表示,「1999縣民服務專線」服務時間為早上7時至晚上10時,受理民眾反映事項,一通電話,服務就來,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