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老少共融 共譜溫馨的午後音樂饗宴

【記者張小瑜報導】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29日下午與中正國中、石泉國小共同於中正國中體育館辦理「歲末年終感恩音樂會」活動,在冬日暖陽的相伴下,由莊華州主任率領澎老同仁及心緣志工隊協助長者參加,同學用心演奏,以悠揚樂聲與長者心靈交流,代間共享溫馨的音樂饗宴。

本次活動由中正國中直笛隊及合唱團以悠揚輕快的樂聲,為活動揭開序幕,接續由石泉國小帶來烏克麗麗、直笛吹奏以及合唱等精彩表演,舒活在場長者的身心,長者各個面露愉悅陶醉的表情。

過程中,特別安排多位石泉國小「金孫級」的學生為長輩搥背、按摩,讓長者同時享有聽覺、觸覺的雙重享受,學生們精彩的演出,也獲得每位長者熱烈的掌聲,投以回報。

莊華州主任表示,本次活動特別感謝中正國中及石泉國小師生為澎老長者帶來精彩的音樂饗宴,伴隨的冬日暖陽,與長者共度悠閒美好的午後時光,也藉由音樂提升長輩生理、心理的幸福幸福感,並增進其社會互動。

中正國中胡正孝校長、石泉國小馬長生校長亦表示對於本次活動,實現「老幼共融、代間學習」的教育意義,豐富彼此生活,累積人生美好的經歷。





△石泉國小為長輩搥背按摩。

△中正國中直笛隊演奏悠揚輕快的樂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