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宜蘭澎湖同鄉會大會暨第一、二屆理事長交接典禮

【記者嚴光澎報導】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第一、二屆理事長交接典禮,12月19日(星期日)下午5時在蘇澳永豐活海鮮餐廳舉行,由代理事長王董麗玉、常務監事陳萬復、總幹事潘哲斌暨理監事敬邀,恭請貴賓及遠從台灣各地的澎湖同鄉會理監事等共襄盛舉。

12月19日下午3時大會會員參加,故王文桃理事長追思默念、選舉第二屆理監事、宣佈理監事當選名單,交接印信,新任理事長致詞,捐贈及頒獎。

另外,今年剛連任中華民國全國漁會理事的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第一屆理事長王文桃5月11日逝世,享年64歲;台灣澎湖同鄉總會暨各縣市同鄉會分別前往喪宅關心參加奠禮,以示哀悼。民國107年,王文桃創立宜蘭縣澎湖同鄉會,並擔任理事長, 他認為澎湖人到宜蘭來奮鬥已經超過一甲子,全國各地都有成立澎湖同鄉會,唯獨宜蘭卻沒有,如今他在中華民國全國漁會擔任理事,應該要為故鄉做些事,讓在宜蘭的澎湖鄉親能夠凝聚,並能幫助有需要的人。

去年澎湖惠民醫院宣布要重建,王文桃理事長積極協助推動募款事宜,日前由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呂美枝理事代表捐贈,韓國乾修士代表頒贈感謝狀給贊助善心人士,機會再幫宜蘭已故理事長,身故後還心繫惠民醫院的重建工作,金額雖不大僅3萬元,但那種拋磚引玉的胸懷值得推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