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活出心中的太極》跨海澎湖新書發表會(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活出心中的太極》新書發表跨海到澎湖,於聯合國「國際反貪腐日」前夕,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WPN世界民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正大出版社等八個單位8日在澎湖縣政府文化局二樓演講室舉辦新書發表會暨「用愛與良心平反假案」論壇,期許世界公民人人都可以成為轉動世界的良心領袖,以愛為出發點,尊重人性尊嚴,實現公平正義。

澎湖縣府機關、民代、人民團體、澎湖區漁會理事陳清接、馬公市陽明里里長黃信義、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魯惠良律師等共40多位佳賓共同響應參與贈書儀式與論壇活動。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副局長洪進業表示,縣政府將推動書香文化、閱讀風氣列為施政重點,現在新增加一個閱讀亮點《活出心中的太極》,可以為小朋友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與「自由、平等、博愛」的普世理念,這是一本可以啟發人生道路的好書。

澎湖縣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很佩服這些民間團體,這麼重視稅制改革與人權,希望政府要考慮「法理情」,不要讓老百姓受到不公平待遇時,沒有地方申訴,應落實改革稅務制度。

土木技師郁國麟說,這個活動目的在促進人類和諧和平,很值得鼓勵。今年超徵很多,還稅於民、廢除追稅獎金這是公平正確的方向。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人權委員會觀察員簡宏杰表示,《活出心中的太極》是正大出版社於今年九月底推出的新書,甫出版即登上博客來網路書店中文新書暢銷榜心理勵志類第一名。由醫師、心理師、社工師、特殊教育工作者、輔導教師等12位專業人士聯合著述,收錄55則生命故事。




△《活出心中的太極》贈書活動,首度跨海至澎湖縣政府文化局舉辦。(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