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氣象站觀星導覽暨油畫展活動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氣象站歲末年冬特別舉辦特別的活動,張欽雄主任邀請澎湖縣旅遊業服務職業工會與澎湖縣社區大學菊島油畫創作班,昨日下午一點起在馬公市民族路氣象站舉辦觀星導覽活動與油畫展,張欽雄主任、台北天文館解說志工陳素芬、鄭景仁老師、林財傳理事長、鄭美珠老師、與會員學員皆參與這一場既熱鬧又知性及充滿美感的活動。

觀星導覽活動邀請台北天文館解說志工陳素芬、鄭景仁老師為學員講述四季觀星解說、各項觀星APP操作使用及夜間觀星,特別的是夜間的觀星投影設備與互動情境,彷如身歷其境,讚嘆不已。

鄭美珠老師與澎湖縣社區大學菊島油畫班師生油畫聯展,作品參展學員有辛愛美、張彩麗、薛象兒、洪惠琴、許尹嘉、伍靜芝、許美惠、謝禎育、魏妃蓮、蘇愛淽、許天諾、高德雄、方怡婷、張桂香、周昀萱、廖品玟與張欽雄等22件油畫,均屬佳作,休憩時間也安排現場畫作小導覽,讓參與觀星導覽的學員感受到另一種美的視覺饗宴,渡過這麼非常奇幻與美妙的星星小旅行。





△澎湖氣象站觀星導覽暨油畫展。

△澎湖氣象站觀星導覽暨油畫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