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縣警局陳宗能局長率隊天后宮參拜 治安重返全國第一的榮耀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陳宗能局長昨日上午率領戴能振、溫淑盈副局長、林主秘及所屬各分局暨直屬隊主官至澎湖天后宮參拜祈福上香;陳宗能局長在上香祈求國運昌隆,風調雨順,本縣治安長治久安後,也與主委蔡光明等廟方主執事人員交換地方輿情,藉此多傾聽在地民情所需,以做為警政工作推展參酌所必然。

天后宮蔡光明主委與委員親自接待,蔡主委表示,對大海的子民而言,海上守護神-媽祖當然是重要的心靈寄託。

在天后宮導遊帶領解說下,陳宗能局長與所屬參觀了天后宮的各種古蹟,典故。已有420年歷史的澎湖天后宮,是目前台灣媽祖宮廟最久遠的,被列為台灣的一級古蹟。針對澎湖治安評比,歷年來都是高局全國前茅,陳宗能到任後,積極改善警民關係,更希望透過宗教信仰力量融入地方,重建澎湖人對警方公權力形象,早日讓澎湖治安重返全國第一的榮耀。

蔡光明表示,明年疫情緩和,將邀請台灣各媽祖宮廟來澎湖大會師,舉辦水陸祈福超渡法會,因為規模龐大,也會邀請知名媽祖宮廟協辦,要避開觀光旺季的人潮,時間初步訂在10月份,期能在觀光季尾聲,再帶動一波觀光人潮。





△陳宗能局長一行人至澎湖天后宮參拜祈福上香,蔡光明主委參與。(嚴光澎攝)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陳宗能(左二)局長致贈香火錢給澎湖天后宮蔡光明(右二)主委,戴能振(右一)、溫淑盈(左一)副局長參與。(嚴光澎攝)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陳宗能局長一行人與蔡光明主委、委員等在天后宮前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