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好鄉社造聯合成果發表會 一村一願景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長吳政杰與代表會主席洪國強15日一同在成功豬舍與鄉親烤披薩同樂!湖西鄉辦理110年度社區營造三期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的聯合成果發表會,昨日下午在成功社區農漁民活動中心與青青草園上,進行湖西鄉社造成果分享與交流!

湖西鄉這7年多來,從鄉長吳政杰的下村與民有約,一村一願景的發起與共識凝聚,到22村的村落文化發展計畫的執行,喚醒了湖西鄉更多居民對於家鄉的認同與愛護。社區營造的動力與夥伴也逐漸被召聚起來,不論對於青銀協力與共創,都奠基了美好的基礎!

代表會主席洪國強也出席給與勉勵及肯定,期勉大家未來越來越好,一起為湖西鄉的未來作伙來打拼!

鄉內各社造志工夥伴與鄉內各村長及理事長等,共有百餘人共同參與聯合成果發表會,文化局副局長洪進業、澎湖監獄李宜昌秘書、馬公市長葉竹林、議員蔡清續服務處蔡清謀主任、鄉代會曾才發代表等長官來賓,也一同給予祝福。





△湖西好鄉社造聯合成果發表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