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移民署結合衛生所強力放送「安心接種疫苗專案」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避免Omicron變異株疫情突破防疫安全網,加上現階段境內疫苗較充裕,內政部移民署推動「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安心接種COVID-19公費疫苗專案」,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澎湖縣專勤隊、澎湖縣服務站及澎湖縣馬公市第一衛生所15日共同前往至轄內各大漁港宣導防疫重要政策,讓逾期外來人口能夠安心出面接種疫苗。

本次中區事務大隊澎湖縣專勤隊共乘澎湖縣服務站「行動服務列車」,偕同通譯人員至轄內第三漁港等處所,針對漁工宣導安心接種疫苗專案,將秉持「不通報、不查處、不收費、不管制」四不原則。在場漁工大都表示有聽過,但不知真假,經通譯人員耐心地翻譯解說後,被在場朋友稱為「雄哥」的漁工突然登高一呼,請現場拿出手機立刻協助轉發相關資訊,讓同鄉友人趕快出面施打疫苗。

移民署表示,現階段不論是失聯移工或在臺逾期的外來人口,都可以到指定接種站或醫療院所免費接種疫苗;若沒有身分證明文件,也可以與相關民間團體聯繫,再依通知到指定處所施打。希望所有外來人口儘速完成疫苗接種,共同對抗COVID-19,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朋友的健康。專案詳細資訊,可上移民署網站「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安心接種COVID-19公費疫苗專案專區」查詢,或逕洽移民署各縣市專勤隊或服務站,或者是撥打勞動部1955專線諮詢。



△移民署結合衛生所強力放送安心接種疫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