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亞洲新住民女性關懷協會大會秋冬皮膚保養研習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亞洲新住民女性關懷協會日前在五德社區活動中心舉行110年度會員大會,由理事長李依宸主持,會中同時舉辦秋冬皮膚保養研習,會中聘請洪嬡慧校長及陳香玲小姐擔任講座,有玻尿酸化妝水及護唇膏製作;會前並有一場居停留法令以及防治豬瘟的宣導,由移民署家寧姐主講。

亞洲新住民女性關懷協會會員及眷屬四十多人參加,場面熱烈非常,馬公市長葉竹林、縣議員蘇陳綉色等人皆到場關心。

李依宸理事長表示,這個活動特別感謝馬公市公所及陳慧玲議員經費贊助,讓姊妹們在會員聯誼感受到溫暖。

本縣亞洲新住民女性關懷協會成立於民國107年,至今成立已滿三年,在李依宸理事長的帶領下,平時除了關心協會裡的姐妹外,也積極參與縣內各項活動,她覺得澎湖是一個處處有溫情的縣市,讓她跟姊妹們覺得倍加溫暖。

另外,移民署家寧姐行動服務列車載滿關懷,開往澎湖縣亞洲新住民女性關懷協會大會,為會員及眷屬宣導外國人在臺居停留相關法令,讓他們了解自身權益及在臺居留最新規定,也帶給會員溫暖的關懷;居停留法令以及防治豬瘟的宣導,現場也特別宣導非洲豬瘟防疫知識、「擴大失聯移工、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自行到案」專案措施以及新冠肺炎防疫事項。



△澎湖縣亞洲新住民女性關懷協會理事長李依宸、洪嬡慧校長、會員及眷屬參加。(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