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大倉號」榮獲經濟部工業局2022特色船舶獎

【記者莊惠惠報導】經濟部工業局委託中國造船暨輪機工程師學會辦理「2022 年度船舶獎及遊艇獎選拔決選」,澎湖縣白沙鄉首艘新建的離島交通船「大倉號」榮獲2022「特色船舶獎」。

白沙鄉公所為紓解該鄉離島鄉親長久以來海上交通疏運不足與不便的問題,特別委託澎湖縣政府車船處興建辦理3艘20噸級以下交通船的建造案,目前第一艘「大倉號」已完成交船並在營運中。

新建「大倉號」重19.7噸,輸出馬力約840匹馬力,乘客定額35人,船體結構採用先進的樹脂真空灌注方式施工,強化了船殼、甲板、隔艙板等主要結構塑膠材質。

在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白沙鄉公所、十二海浬牧場有限公司(專案管理(含監造)公司)與久慶國際船業股份有限公司(建造船廠) 共同監督及努力下,能夠提供鄉親們更安全、便捷、舒適的海上運輸服務,更獲得2022年榮獲經濟部工業局2022特色船舶獎,實屬不易。



△「大倉號」榮獲經濟部工業局2022特色船舶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