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府辦理110年新進公務人員講習

【本報訊】縣府日昨辦理110年新進公務人員職前講習,授課對象包含縣府及所屬機關、鄉市公所109年高普考及地方特考考試錄取人員,原定辦理時程係於上半年,因受疫情及場地因素影響而延期辦理,本次講習安排有:「公務人員應有的法制觀念」、「文書處理概要」、「人事法規簡介」、「當前公務人員應有的廉政作為」、「為民服務面面觀」、「公務人員應有的採購認知」、「會計業務概要」等課程,計新進同仁17名參與。

講習先由縣府人事處處長陳榮雄開場,恭賀大家在競爭激烈的國家考試中脫穎而出,並歡迎同仁們選擇澎湖作為公職生涯的第一站,勉勵新進同仁與同事和睦相處,共同建立溫馨良好的工作環境,人事同仁也會竭力為大家服務,人事處的大門永遠為其敞開。

新進公務人員職前講習目的係讓新進人員對公務機關之運作模式有初步概念,以瞭解公務人員人事、廉政、採購法規及會計流程、公文寫作等技巧為目的,減少因不熟稔法規、公務流程所帶來的不便,為爾後公務生涯奠定良好基礎,本次雖延至12月舉辦,但仍有數位新進公務人員仍在試用階段,期望能釐清同仁們的觀念,在公務的第一站踩穩腳步,為澎湖奉獻專長。



△人事處副處長吳振宇講說人事法規概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